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朱雨辰节目现场自弹自唱 音乐才子散发迷人魅力

朱雨辰读童年书信
朱雨辰读童年书信

朱雨辰现场弹奏
朱雨辰现场弹奏

    搜狐娱乐讯 近日,当红男星朱雨辰受邀参加了某知名访谈节目的录制。朱雨辰出道时间不算长,但佳作不断,如《奋斗》的华子、《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的,还有近期正在各家电视台热播的《中国往事》,朱雨辰剧中表现都是可圈可点令人满意的。

  朱雨辰着粉色衬衫出现在录制现场,给闷热的摄影棚带进一缕清风。朱雨辰和主持人聊起童年学钢琴的辛苦很是感慨,“我练琴那个屋子有个带铁栅栏的窗户,我就趴在窗户上,看外面的小朋友踢足球逮蚂蚱,还冲他们喊说哥们逮一只给我扔进来,结果没人理我。”

  聊到高兴时,台下观众纷纷要求朱雨辰现场弹奏一曲,朱雨辰欣然答应,接了现场伴奏键盘老师的班。坐在键盘旁,朱雨辰立刻置身于音乐之中,他自弹自唱了一首自己创作的《我爱你》,现场鸦雀无声 ,等到一曲结束,大家才回过神鼓起掌来。朱雨辰练钢琴15年,专业10级,观众们都感叹:朱雨辰“音乐才子”的头衔名不虚传。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