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湖南春晚圆满谢幕 真唱为艺人增添难度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0日09:1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韩贝塔

  搜狐娱乐讯 近日,湖南卫视举办的小年夜春晚正式落幕,整场晚会亮点不断,众演员用完美的表现完场此次演出。华丽大气的舞美,惊艳众人的歌舞表演,都为该晚会增加了不少亮点。不过,每个演员台上必须真唱的要求,还是为艺人的演出增加了难度。

  《万物生》歌舞结合惊艳全场

  众多演出节目中,歌舞结合的《万物生》成为当晚演出的一大亮点。曾经获得“英国BBC世界音乐大奖”亚洲第一歌手大奖的歌手萨顶顶,与杨丽萍的侄女小彩旗一起完成了这个轰动全城的表演。萨顶顶独特的嗓音,与小彩旗出神入化的打鼓结合的天衣无缝,配以华丽的舞台表演,令人十分震撼。

  语言类节目大兵独挑大梁

  相比湖南卫视丰富多彩的歌舞表演,语言类节目在本次晚会中显得相对单薄。除了由《丑女无敌》主创与湖南本土笑星何晶晶、周卫星演绎的小品《美丽笨女人》外,就只有大兵、赵卫国的相声《热情服务》独挑大梁。不过,对湖南人幽默口味十分了解的大兵还是献上了一个出色的作品,紧凑的包袱加上夸张的舞台表演,引得全场爆笑不断。

  真唱行动为演员增添难度

  自从文化部出台歌手演出不得假唱的规定后,这道“紧箍咒”似乎成了众多“对口型歌手”的软肋。此次参加湖南春晚的歌手,除了蔡琴、萨顶顶、李宇春、张杰及刘畊宏等一些专业歌手外,众多演而优则唱的艺人则要面临不少的压力。为了保证演出成功,众多演员都在演出前做足了准备功课,范逸臣干脆在晚会上看词演唱,也成为了现场的一个小小花絮。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