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峻宁为慈善不惜义卖戏服(图)

  近日,由多家强势媒体共同主办的“爱•未来中网2009名人慈善盛典”在北京举行。此次盛典是为了08年汶川地震灾区重建而举行,青年演员张峻宁为筹得更多善款,不惜义卖自己成名作《五星大饭店》中的戏服。

张峻宁接受吴大维柯蓝访问
张峻宁接受吴大维柯蓝访问

  除此之外,歌手马天宇、两届奥运会跆拳道金牌得主陈中、北京奥运会男子体操团体冠军黄旭、前国脚刘爱玲,以及中网明星队成员夏刚、潘粤明、石兰、方子哥、胡月等明星众多文体明星参加。在义卖环节中,张峻宁拿出自己的成名作《五星大饭店》中的戏服作为义卖。当主持人问起张峻宁为什么挑选这件衣服作为此次慈善盛典的拍卖品时,张峻宁笑着说道,“这是我第一次拍戏时穿的衣服,我穿着它拍摄了很多场重要的戏,比如跳海啊什么的。它跟着我从海南到云南,全国各地四处地跑,所以戏拍完了我也一直保留着,对自己来说这件衣服非常有意义”。张峻宁还表示,作为一名演员,《五星大饭店》的戏服不仅承载着回忆,更是另自己不断前进的动力。他之所以将自己最珍贵的东西做义卖,只希望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尽自己的努力,去帮助灾区的群众解决困难。张峻宁对公益和慈善事业的这份社会责任感也得到了粉丝们的大力拥护,现场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张峻宁带领着他的粉丝团“柠檬”参加了此次慈善盛典义卖环节,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表达了对偶像和公益的支持。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明星春节大抢镜 张峻宁上海亮相唱《红...

1月27日晚,《2008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在上海录制.张静初、任泉、苗圃、王宝强、爱戴和世界小姐冠军张梓琳等明星均到场助阵.而从"五星大饭店"里走出的俊秀"服务生"张峻宁此次携五星主题曲《红》应邀落户"上海滩"...

08-01-28 14:1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峻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