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锡明谈与倪震纠纷:那时觉得别人都想取笑我

  中新网1月19日电 刘锡明早年接受车淑梅访问时,一句“欣赏周慧敏”的简单说话,被倪震在杂志大骂“毒瘤明”,人生事业因而发生变化。事隔十多年,刘锡明再因倪震和周慧敏的感情风波下,旧事重提,一时成了风头人物。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刘锡明昨日再度被邀接受车淑梅《旧日的足迹》访问,车淑梅就当年事件向刘锡明说不好意思,然刘锡明表示早已将倪震冠他“毒瘤明”一事放下,现在只求家人健康,自己是个快活人。

  刘锡明曾经在港台“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台上夺得“最有前途新人奖”,昨晚他再踏舞台颁发新人奖项,但对自己取新人奖的片段仍历历在目。
他否认当年因“毒瘤明”之名才被迫转移外地发展,他说:“不是被迫,只是当时好不开心,对唱歌方面影响很大,那时在街上,觉得别人都想挑衅和取笑我,真的很受伤,现在简直天壤之别,街坊对我好,向我微笑,我亦报上笑容,现在再有人叫我"毒瘤明",我都会欣然打招呼。”

  刘锡明说:“我都莫名其妙,当年为何会引起这么大反应,事实我至今都好欣赏周慧敏。”车淑梅自爆那次刘锡明在访问说欣赏周慧敏,事后倪震要求港台不要播出来,车淑梅和上司商量后,觉得对方无理由干预新闻自由,结果在一个早上播了两次。

  刘锡明表示对这些不快经历早已抹掉,他说:“不要计较以前,现在需要向前看,不该为以前的不快自怨自艾,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塞翁得马,焉知非祸,可能上天要我磨练下。(反而要多谢倪震?)不可以讲多谢,一切时也命也,自从囡囡的出世,对我人生转变很大。”

  说到倪震已正式向他道歉,刘锡明说:“道歉我欣然接受,今日留一线,他日好相见,就算见到他都会Sayhi。(倪震没有给周慧敏一个隆重婚礼仪式。)结婚只是形式,最重要是婚后两个人快乐,两夫妻的事情也非外人可以插手和理会,我祝福他们百年好合和开心,最紧要早生贵子。”

  周慧敏形容老公是“幸福男”,问到锡明又会送什么歌给倪震,他笑说:“怕老婆会发达,我都怕老婆。(叫他学你?)不好说怕,互相信任和尊重是最重要。”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锡明 | 周慧敏 | 车淑梅 | 刘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