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盘点慈文影视力作《觐天宝匣》能否有所突破

  搜狐娱乐讯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是以生产电影和电视剧为主的专业影视制作机构。几年来,慈文影视陆续推出几部经典大剧,均在电视剧市场上取得高收视率。即将再次播出的《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

  《射雕英雄传》

  说起武侠剧,对于83版的《射雕英雄传》很多人都还记忆犹新,“东邪西毒南帝北丐中神通”的传奇故事一直为武侠迷们津津乐道。事实上,这部电视剧的成功不仅仅是对于80后,还有60、70、90等等一切喜爱武侠电视的朋友都不会忘记的一部剧集。而重拍这部经典武侠剧所面临的压力和挑战是可想而知的。《射雕英雄传》再拍成功,让慈文影视声名鹊起,也让张纪中的辉煌达到极致,几乎其后的金庸作品,再也没有哪部引发反响的激烈程度超过《射雕》了

  《神雕侠侣》

  说起神仙眷侣,第一反应当然是“杨过与小龙女”,他们的爱情故事为人羡慕、为人称颂。而新版《神雕侠侣》引发的热点,除了观众对新旧版本的对比引发的争议之外,就是官司缠身了。尽管这样,也并不影响电视剧本身对观众的吸引。慈文这次制作,以唯美的风格,引领了国内武侠剧制作的新潮流,也成就了黄晓明、刘亦菲等演员。

  《天龙八部》

  一部《天龙八部》,让我们记住了痴情的段王子,还有令段王子神魂颠倒却钟情于慕容公子的神仙姐姐王语嫣。新版《天龙八部》,由台湾小旋风林志颖与内地清新美女刘亦菲主演,乔峰则由影视帅哥胡军出演,博得两岸三地许多掌声。而内容的改编仍是热点话题,例如“降龙十八掌”改成了“二十八掌”,还有结局的变化,观众对此也是众说纷纭。

  《七剑》

  风雪下天山的侠义《七剑》,是大小明星云集的群戏,“楚昭南”甄子丹和“女奴”金素妍的表演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作为2005年中国大陆票房三强之一的电影,被称为武侠电影“教父”的徐克导演正是凭此片再一次开创了中国武侠电影的新境界。

  《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

  将于春节期间再次播出的盗墓题材悬疑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改编自网络热门小说《天眼》,是我国首部盗墓题材悬疑电视剧,开创了中国寻宝探秘电视剧的先河,集抗日、悬疑、推理、惊悚、情感于一身,讲述了一个带有悬念的恩怨情仇故事,将我国民间传统的制锁工艺细致地展现在世人面前,是一部不可多得的推理悬疑大剧。之前在南京热播创下收视神话,不知此次再次播出能否再次引发收视狂潮,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亦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