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周迅有望出演《水在时间之下》 预计明年播出

方方新作上荧屏 华谊买下改编权

  著名作家、湖北作协主席方方日前在北京图书订货会上,携手上海文艺出版社推出长篇小说新作《水在时间之下》。而该小说已被华谊兄弟相中,将投拍为电视剧,计划邀请周迅担任女主角。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出席该书首发及电视剧版权签约仪式时表示,看中的是该小说跌宕起伏的故事和主人公多舛的命运,剧本改编需要6至8个月,将于今年内开机,预计明年播出。该小说透过解放前武汉时代风云的变幻,讲述汉剧女艺人水上灯的传奇人生。

至于女主角的戏曲功底问题,王中磊表示戏曲功底不是最大的问题,更多的是需要一个文戏冲击力较强的演员,人物年龄跨度有几十年,也需要演员表演功底很强。此外要有“抓地气”的功力,不能太明星化。制片人郝琳透露,他读完这个故事脑子里浮现出的女主角第一人选就是周迅,但目前这还只是一个想法。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王中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