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叶一茜持家有道 开QQ缴煤气费买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6日08:3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韩贝塔 图:香君

    搜狐娱乐讯 受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明星们也开始精打细算的过日子。与田亮结婚生子后,把重心转移到家庭上的叶一茜就是其中的一个代表。缴煤气费,到菜市场买菜,叶一茜样样身体力行,可谓持家有道。

视频:叶一茜持家有道 驾QQ交煤气费买菜很贤惠
视频:叶一茜持家有道 驾QQ交煤气费买菜很贤惠

    外出QQ代步,环保又省油

    近日,搜狐娱乐在亦庄附近偶遇叶一茜的座驾,当日叶一茜亲自驾车,坐在后座的则是她的父母。不过,叶一茜开的不是平日的宝马,而是一辆奇瑞QQ。看来,在国家当前提倡汽车的小排量化的今天,叶一茜也是这个倡议的响应者,环保之余还能省油,可谓两全齐美。

    亲自缴煤气费,菜市场买菜

    半小时后,车子停在了一个小区门口。下车后,叶一茜有点找不到路,只好和父母一起边打听一边向小区里走去。几经周折,三人才来到此行的目的地——煤气费管理所,原来是过来缴煤气费。十分钟后,叶一茜拿着打印好的缴费单与父母一起走出煤气站。

    随即,叶一茜载着父母来到一家菜市场,开开停停寻找着想买的东西。叶一茜看来经常到这里买菜,对周围的环境很熟悉,驾车穿梭在菜市场的小道上,显得游刃有余。最后,买完菜的一家人驱车来到一家银行,叶一茜与妈妈一起走进里面缴费,父亲则在车内等候。十分钟后,叶一茜与妈妈走出银行,驱车返回家中,准备今天的晚餐。

    叶一茜怀孕期间,就有媒体拍到她驾车去市场采购年货。如今,已为人母的她更显持家之道,一个人把家庭琐事承担起来,做一个称职的好妻子,好母亲。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