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陈楚生召开记者会 为“失踪门”道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5日15:3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图/韩贝塔

  今日(15)下午两点半,陈楚生(博客)(博客)携律师召开媒体见面会,首次公开对从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失踪发表看法。陈楚生说他并不是失踪,在他离开跨年演唱会的时候,曾给同事留信,说明了离开的原因。陈楚生表示,他想有时间静静想一想。

  对于是否与天娱公司存在矛盾,陈楚生表示,“我跟公司的矛盾是长期积累下来的”,召开记者会就是为了化解。对于以后的打算,陈楚生没有给出明确表示,只说会先解决矛盾。陈楚生认为,他和天娱公司存在理念上的分歧。

  陈楚生表示在电视直播前突然失踪这种做法是冲动和不理智的做法,对社会造成的不良后果说对不起。希望在今后每一次的演出都不会如此。

  与陈楚生一起出席发布会的还有他的律师周俊武。周律师曾经帮助尚雯婕与天娱解约,而后进入华谊,陈楚生表示,选择周律师,只因为他经验丰富。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