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包场庆祝28岁生日 悉心装扮心情大好(图)

  下周三(21日)即将度过28岁生日的阿娇钟欣桐)去年屡传复出,最终都是“只闻梯声响,不见人下来”。1月12日晚,阿娇一帮好友特别提早为她庆祝生日,在生日派对上众人畅饮多支名贵香槟,阿娇于凌晨4点多由友人陪同离开,可见阿娇状态甚佳。有消息指英皇公司将投资3千万元拍《舞林大会》电影版,捧阿Sa(蔡卓妍)与阿娇再次合作,组合Twins重出江湖。

  据知阿娇即将复出,但为免惹来传媒追访,一班好友包括容祖儿等,特别提前在湾仔的一间私人会所包场为阿娇贺寿,可惜其好姐妹阿Sa(蔡卓妍)及经理人霍汶希,因工作关系不在港,未能出席。当晚的生日派对除了容祖儿之外,一班“有心人”包括关智斌、张致恒、孙耀威、胡蓓蔚、单立文及张敬轩等,他们在生日派对中畅饮多支名贵香槟,为即将复出的阿娇打气。至凌晨2点40分,尽兴的容祖儿由后门离开,而“寿星女”阿娇则在凌晨4点多由友人陪同离开,留着一头长发的她,明显经过悉心打扮,一身灰色中衣配以长靴,斜背Chanel手袋,还涂上彩蓝色指甲油,心情大好。

阿娇打扮清新靓丽,见记者拍照并不回避
阿娇打扮清新靓丽,见记者拍照并不回避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容祖儿 | 蔡卓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