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华商报:酷似马英九英国歌手中国走红(图)

[提要] 因为面貌和表情简直就是另外一个马英九,英国乐团主唱布莱恩费瑞的视频日前在网络上大行其道,意外收获了不少中国粉丝,网友惊呼声比比皆是……[我来说两句]

马英九:像吗?

布莱恩费瑞:你说呢?


布莱恩费瑞由于酷似马英九受到网民热捧

  布莱恩费瑞的视频很少出现在中国的网络论坛中,不过终于因为像马英九的缘故,该段视频近日被网友纷纷转载,大家不是为听歌,而是去看到底像不像马英九。记者昨日在网络上看到的这段视频,是一段布莱恩费瑞和他的乐队演出视频,视频接近3分钟,身材修长的布莱恩费瑞着白色衬衫,站在麦克风前唱歌,随着音乐摆动肢体,样子很酷。虽然布莱恩费瑞出现的镜头只有一半,记者发现,从外形上看,无论身材和面容,都与马英九颇有几分相似。从布莱恩费瑞唱歌的口型和肢体动作来看,也与马英九神似。唯一有点不同的是,已经年过60的布莱恩费瑞显然是沧桑了一些,看上去没有马英九那么充满活力。

  看到视频,不少网友加入了“比较”的行列。有网友拿出马英九参加《康熙来了》电视栏目弹吉他的画面,对比一下艺术气质,惊呼连气质也十分相像。很多网友宣告说,从现在开始成为布莱恩费瑞的粉丝。同样也有网友表示反对,布莱恩费瑞的脸部更有轮廓,这点不像马英九,还有个别网友说他更像费翔。

  记者了解,其实布莱恩费瑞本身在英国很流行,他是摇滚乐队RoxyMusic的创建者、主唱歌手、歌曲作者和核心人物。RoxyMusic被认为是影响英国流行与摇滚音乐最重要的乐团。布莱恩费瑞那深情优雅的嗓音,以及这副嗓音所营造出的浪漫迷离的氛围影响了整整一代英国人。作为“华丽摇滚”风潮的开山鼻祖,他的许多个人作品都流露出怀旧气氛,精致细腻的音乐编排渲染出一种奇异的浪漫,令人置身于迷幻境界中。此次靠像马英九又收获一些中国粉丝,恐怕连他自己也没想到。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恩 | 费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