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韩庚张峻宁由敌化友 片场拜把互称“师父”(图)

韩庚张峻宁密谋中
韩庚张峻宁密谋中

张峻宁韩庚郑希怡
张峻宁韩庚郑希怡

  2008年中央电视台全力打造的假日剧场系列之《青春舞台》将作为2009年的开年大戏登陆中央电视台第2频道。据悉,该剧由SJ-M组合中的当红男艺人韩庚以及倍受青睐的新一代亚洲面孔张峻宁主演。女主角方面则同样由香港、内地的当红艺人容祖儿、郑希怡、黄奕出演。如此俊男靓女的群星云集,也是该剧在开机、拍摄,杀青的进展中成为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的原因之一。

  许多艺人因戏结缘成为夫妇或挚友,在2009年央视即将播出的青春励志偶像剧《青春舞台》的拍摄过程中,韩庚与张峻宁便结下深厚友谊,以师父相称。

  据了解,韩庚在剧中饰演一个热爱跳舞的大男孩,在经历了与父辈的矛盾、重重的自我挑战、不懈的努力后,成长为新一代舞蹈巨星。与他相反,张峻宁在剧中饰演的丁笑为一个出生在舞蹈世家的小王子,外表高傲、冷酷,但内心充满激情,最开始是夏磊(韩庚)势不两立的竞争对手,在经历了最初的矛盾、冲突、对立后,与夏磊(韩庚)成为最默契的搭档,两人的组合最终战胜了来自韩国顶级舞蹈高手的挑战。故剧中有韩庚与张峻宁有大量切磋舞技的真实场景。

  在拍摄过程中,记者曾采访过二人:韩庚是歌手出身,《青春舞台》作为他的荧屏“处女作”为什么反而觉得像资深演员一般?张峻宁作为新一代“岩男郎”,舞蹈与演技对他来说,演技应该更是他的强项,为什么同样拥有精湛的舞技?面对记者疑问,二人开始互相吹捧起来。原来是他们在剧中互称“师父”,将自己所擅长的传授给彼此。取长补短中,让他们学到除自己本职外的更多专业的东西。

(责任编辑:ZOYO)

相关新闻

央视打造《青春舞台》 韩庚张峻宁片场...

[搜狐娱乐讯] 2008年中央电视台全力打造的假日剧场系列之《青春舞台》将作为2009年的开年大戏登陆中央电视台第2频道.据悉,该剧由SJ-M组合中的当红男艺人韩庚以及倍受青睐的新一代亚洲面孔张峻宁主演...

09-01-13 12:1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庚 | 张峻宁 | 矛盾 | 郑希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