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长安上演封箱大戏 《戏迷家庭》众名角舞台选秀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时值年底,让戏迷期待的封箱大戏将于后天在长安大戏院上演。今年的封箱戏除了要为观众集中展示盛世梨园各路名角外,更有让人意外惊喜的《戏迷家庭》第三本和《虫八蜡庙》全新亮相。

  一年一度的《戏迷家庭》今年已经演到了第三本,时代变了,风尚变了,各路京剧大腕儿、梨园翘楚们如今更要过一把时尚的瘾,干脆把选秀节目搬上了长安大戏院。

大家敲敲打打装扮起来,有请求加官的,有请求断案的,各展其才,把京剧舞台折腾到了极致。在前两本《戏迷家庭》中有上佳表现的朱强、包飞、徐孟珂此番又将登场,此次摇身一变,不知又将变成哪路神仙。

  为答谢广大戏迷一年来的捧场,《戏迷家庭》剧组还邀请到了诸如安平、王珮瑜、金喜全、熊明霞、赵群、傅希如等上海著名京剧演员,与京城名宿合力排演贺岁大剧,有着“梨园小冬皇”之称的著名余派老生王珮瑜届时将一展武生技艺,演绎经典名剧《拿高登》。此外,杨乃彭、杨少彭、闫魏、吕洋、石晓亮、徐孟珂、张馨月、杜喆等广受戏迷喜爱的演员都将逐一亮相。

  “虫八蜡庙,好热闹,也有老来也有少,也有二八女多娇。”以天津京剧院青年团为班底的反串大戏《虫八蜡庙》演的是黄天霸率领众人乔装改扮捉拿恶霸费德功的故事。此剧角色众多,行当齐全,文武并重。此番《虫八蜡庙》,集中了孟广禄、王立军、张克、李佩红、侯丹梅、王艳等中青年京剧名家。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孟珂 | 王佩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