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参加庆典捂张艺谋“嘴” 逗笑全场(图)

成龙走到杂志以张艺谋做封面的背景板前时,突发奇想捂住了张艺谋的嘴,令众人哄堂大笑。
成龙走到杂志以张艺谋做封面的背景板前时,突发奇想捂住了张艺谋的嘴,令众人哄堂大笑。

  前晚,成龙、黄晓明、陆毅、张涵予、佟大为、何润东等一线男星齐聚一堂,参加时尚《芭莎男士》的年度盛典。“红花须有绿叶扶”,当晚一头金发造型的李宇春和黄奕、袁泉等女艺人也甘当绿叶,盛装出席。不过,原定出席的章子怡,却因“海滩门”事件临时“放鸽子”避开媒体,没有出现在闪光灯前。

  当晚的盛典上,演艺明星、文化精英和商业领袖会聚一堂,其中包括2008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视觉效果总设计师蔡国强,奥运冠军林丹、仲满等。此外,李宇春、袁泉、黄奕等女星也精心打扮前来捧场,红地毯上自然是热闹非凡。

  陆毅佟大为交流“育女心经”

  一向是女星争奇斗艳的红地毯上男人成了主角,花絮笑料频出,搞怪的黄晓明骑着脚踏车出现在红地毯上,吓坏了活动主办方,而最搞笑的一幕则出现在成龙大哥亮相时,当他走到杂志以张艺谋做封面的背景板前时,突发奇想捂住了张艺谋的嘴,让众人哄堂大笑。

  在当晚最受关注的颁奖环节,成龙与奥运冠军林丹、仲满等人一同获得了“品位成功领袖”的奖项。台上的颁奖火热进行,台下明星们的互动交流也十分热闹。同样刚刚喜得千金的陆毅和佟大为,当晚都是西服革履成熟造型,席间两人也一直坐在一起,彼此交流“育女心经”。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张艺谋 | 陆毅 | 佟大为 |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