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刚揭贺岁片成功秘诀:喜剧片 话题性 品牌佳

  冯小刚的电影《非诚勿扰》以3亿元票房成为本年度贺岁档的大赢家。12日,一走进海峡两岸暨香港导演研讨会会场,冯小刚马上成为焦点人物。

  “冯氏贺岁片”何以能“百战百胜”,内地、香港与台湾电影界如何加强合作,在现场100多位海峡两岸与香港导演面前,冯小刚娓娓道来。

  贺岁档期是电影人寸土必争的领地,冯小刚表示,并不是每部电影都适合做贺岁片。他说,影片必须要满足3个条件才能进贺岁档———针对过年气氛拍的喜剧片、话题性、品牌性。
“这3个因素加在一起,票房才能好。”

  好莱坞电影正在世界各地攻城略地,海峡两岸与香港应怎样联合起来守住自己的市场?“中国内地电影市场规模在今后3年里可以达到100亿元,加上香港和台湾的市场,成长将十分迅猛。”冯小刚说,在海峡两岸和香港导演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已经在对抗好莱坞中取得了初步胜利,中国国产电影已连续好几年在国内票房排名第一。“我们完全可以加大投入,做出高质量的电影来与好莱坞竞争。”

  冯小刚最后表示:“中国电影会越来越好。我所能做的就是认真地、怀着诚恳的态度,尊重观众的感受,把自己的下一部电影拍好。” (来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