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依晨渴望爱情 感叹总碰不到对的人(图)

  演技受金钟肯定的影后林依晨,在接受杂志访问时,坦言想谈恋爱了!

  出道以来形象清新、演技受金钟肯定的影后林依晨,在接受杂志访问时,坦言想谈恋爱了!不再像小时憧憬童话故事般的爱情,务实的林依晨说,童话故事不太可能出现在现实生活,“感情是需要维系的,而变也是世界上唯一不会变的东西。”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感情生活颇令粉丝好奇的林依晨,在接受《Charming俏咪时尚志》专访时坦承,她是渴望爱情的,但却总是遇不到对的人,虽然会感孤单,但她并不寂寞,“孤单≠寂寞,寂寞是身边还有人,但心中是寂寞的;孤单是一个人,但心里却不一定寂寞。


  谈到爱情,眼神闪烁着光芒,林依晨微笑地说,迥异的两个人被相互吸引之后,可以从彼此身上得到完全不同的体验、想法。在磨合的过程中,不但可以增加快乐,也减少不快乐,“每次谈恋爱就是这段磨合的过程,让我心醉神迷。”

  需要孤单,有时却又被孤单所苦,林依晨笑说,自己有时很矛盾。在演出这么多角色中,《爱情合约》的成晓风最深得她心,“她那"很孤单的自己"部分和我很像。”而最有感情的角色是则是《恶作剧之吻》,“原班人马拍了两部戏,和戏里的家人们日夜相处,有一种共患难的革命情感,那种感觉很难忘。”

  接下来在戏剧上,她想挑战演出历史传奇人物的一生,像是蒋宋美龄、古代人物等,“不过我的年纪好像还没到。”林依晨笑着说。她认为,演出真实存在的人物在模仿与创造角色中间,难以拿捏的分寸,是演戏中最大的挑战与乐趣,希望有机会可以尝试。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