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罗志祥“搞笑”K歌赛 冠军少女飙泪初吻献小猪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3日09:52 来源:搜狐娱乐

  罗志祥的冠军情歌《搞笑》,连小猪自己都说这首歌是他KTV的必点歌曲,所以这次特别举办了“搞笑”KTV大赛,在各地激烈的初选后,挑出了20名参赛者,要来看看谁才是真正的“搞笑”冠军,最后是由16岁的女学生得到冠军,今天还特别跟学校请假来比赛,不但拿到一万元现金,还得到小猪罗志祥的安全之吻,女学生表示自己还没接吻过,小猪说我很温柔妳可以放心把初吻给我,现场工作人员说明明是安全之吻,搞的好像要献身一样,让在场的人哄堂大笑。

  面对“买榜”风波口水战,小猪首度对此事做出回应,他先是感到委屈和难过,再次强调:“我没有买榜,才敢大声说话。”小猪难过工作人员的努力全被抹煞,而感到倍受委屈的原因,“就像小学生考试,因为之前很少拿第一名,但他努力用功拿了第一,就被同学说是作弊”

  人生遇到挫折,小猪以正面态度迎战,他笑称:“我是蟑螂,打不死的。”平时爱嘻闹的他,还搞笑坦承买“ㄅㄤˇ”,小猪说:“有啦、有啦,我有买ㄅㄤˇ啦,我有买‘鸡翅膀’!”逗得工作人员笑呵呵。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