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涵予指点刘德华:幸福是争取的(图)

张涵予、何韵诗
张涵予、何韵诗

张涵予答记者问
张涵予答记者问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和香港寰亚共同出品,刘伟强执导,张涵予、刘德华主演的浪漫爱情大片《游龙戏凤》,将于2009年1月26日(大年初一)在全国上映。

    凭《集结号》夺得金马影帝桂冠后的张涵予,将在《游龙戏凤》中扮演非常浪漫的装修工人林九。与这位温柔硬汉谈情说爱的,是被誉为香港新生代天后的歌星何韵诗。与张涵予交相辉映的,则是同样贵为金马影帝的刘德华。《游龙戏凤》讲述了发生在两对社会地位和财富等级相当悬殊的男女之间的爱情故事,结局是大团圆的。片中,张涵予还不断“指点”刘德华“幸福是要争取的”。

    与之前一次合作不同的是,此次张涵予将和刘德华结成联盟,互相鼓励,一起赢得所爱人的放心。片中,刘德华扮演亿万富翁,和张涵予扮演的角色身份十分悬殊。但同在感情上遇到问题的状况,让二人情同手足,遂成为挚友。虽然身份和背景都高于张涵予,但在爱情上的问题,刘德华还是受到了张涵予的点播才最终赢得美人归。
    作为连接08贺岁及09年情人节档的惟一一部浪漫爱情大片,《游龙戏凤》安排三对“龙凤”共同演绎不惧世俗困扰的勇敢爱情,更以万众瞩目的富豪婚礼为题材,将男女观众共同梦想的爱情结局化为现实。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何韵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