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晶晶玩失踪缺席访港公开活动 离港时显疲累

  1月10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国家跳水队与花样游泳队来香港多日,马不停蹄出席多个活动,9日是他们访港的最后一日行程,虽然8日晚他们刚完成慈善汇演,难得来港当然不能空手而回,故他们一行人9日一早便又再出动,到尖沙咀一间大型化妆品连锁店购物,但却不见焦点人物郭晶晶及李小鹏。

  9日早10时45分,国家跳水队与花样游泳队成员包括吴敏霞、胡佳及陈若琳等,与工作人员乘坐大旅游巴士抵达化妆品连锁店门外,当运动员下车时,发现郭晶晶及李小鹏都没有现身。
一行人进入店内,先进行了一个简单仪式,他们分组接受老板娘致送礼物及礼券,而吴敏霞就代表国家游泳协会致送一纪念旗给老板娘。

  可能各运动员连日来都忙于出席活动,脸上不禁有点疲态,不过在店中选购心头好时,各人精神马上为之一振,在店员极力推介下,运动员也将产品涂上手试用,期间吴敏霞及胡佳更应传媒要求,走到近门口位置的柜位挑选,以方便传媒拍摄,友善的吴敏霞更两次向传媒挥手,而他们逗留了一小时才满载而归。

  另外,9日缺席早上公开活动的郭晶晶,自行在3时许到达机场,在保安护送下入闸,未知是否连日来的活动令她疲累,晶晶全程显得木无表情,问她为何缺席活动,她也没有回应。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敏霞 | 郭晶晶 | 胡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