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尤泓斐“大爱2008 时尚盛典”获殊荣(图)

大爱之星
大爱之星

大爱之星
大爱之星

  1月8日晚,由精品购物指南报社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大爱2008•时尚盛典”在北京华侨城大剧院上演,尤泓斐作为当晚唯一的古典音乐家与众多演艺界明星一起回首2008年的温暖瞬间。

  2008年中国人经历了太多悲喜,在重大事件发生的时刻,一些企业和明星的大爱行为帮助人们树立信念,宽慰人们的心灵。尤泓斐也是其中一员,地震发生后她不仅慷慨解囊,还积极参与多场赈灾义演。奥运圣火在海外被阻时刻,她高唱《不灭的圣火》,代表国人表达出强烈的爱国热情。正是这些积极正面的行为让她成为本届时尚盛典的“大爱之星”。

  象奥运一样,好事多磨,2008年底尤泓斐终于在北京成功举办了自己的跨界音乐会“蓝调晚妆-2008音乐聚会”,在冬天里给北京观众送去温暖的视听享受。尤泓斐表示,其实“大爱”无处不在,2009年她要继续用自己的方式——“歌声”给人们带来更多的温暖。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尤泓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