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小蕾力挺《人活一张脸》 感受三十年人情冷暖

黄小蕾

  由著名导演黄力加掌镜的家庭理论戏《人活一张脸》近日已经杀青,主持、表演多栖发展的当红女星黄小蕾在该剧中饰演“栾书杰”一角。

  《人活一张脸》是一部追寻人伦之和,弘扬中国传统美德的家庭理论剧,通过一家两代人在不同时代、不同境况下的喜怒哀乐,表现出我国普通老百姓的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随着时代的变迁发生的潜移默化的改变。

  这部戏中主要角色达十余人,众多人物之间的冲突极为强烈,内心戏与情感戏格外考验演员的功底。
此前在《闯关东》、《光荣岁月》、《皇家刺青》中均有精彩表现的黄小蕾饰演了“栾书杰”一角,演技日渐纯熟的小蕾,在拍摄中发挥的游刃有余,特别是在人物情感上真实的释怀,角色内心转变上惟妙的升华,赢得导演好评。黄小蕾坦言自己很喜欢这部戏,就像导演说的那样,要最大限度的还原真实。剧中每个角色都很有特点,他们真实的反映了普通百姓的各色生活。同时,黄小蕾鼓励现代的年轻朋友关注这部戏,可以从中学到很多人生哲理。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小蕾 | 栾书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