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与老公达成避孕协议 小S养女太累两年内不生

  暂抛传宗接代压力的小S近日透露,她刚跟老公许雅钧达成协议,两年内不生孩子,“除非事业走下坡”。跟小S交情不浅的蔡康永闻讯后故作生气状:“怀不怀孕关我屁事呀,我才不要在她脸色下讨生活!”

  据报道,小S连生两个女儿Elly和Lily,外界一直认为她努力想为夫家传香火,这回产后复出,不断传出她寻觅生男秘方,最近还打算吃中药调理身体。
前天,小S录《康熙来了》,一听吃中药,先说:“我身体很好啊,不必吃中药。”当她知道外界传她在为生儿子做准备时,摇摇头表示:“我跟老公才协议好要开始避孕,两年内不生小孩啦。”按照小S的标准,如果每个月不像现在至少接1到2个广告,而且节目收视率变差,就该考虑回家生孩子。

  蔡康永向来跟小S同进退,有一次有记者跟他恭喜说“有个好消息”,他脱口就说:“小S怀孕啦?”但这回小S说要避孕两年,他已不想随之起舞,故意笑骂,“才不想在她脸色下讨生活。”

  小S说,现在两个女儿已经会吵架,光是“调解”就让她累得半死,怎还会有余力再生?父母常会偏心,小S坦言,她跟老公的确都较疼长得像她的大女儿Elly,“如果两个都哭,我们都会先去抱大的,小的就靠保姆。”婆婆看在眼里,对小孙女就特别疼爱,整天都抱在怀里。小S笑说,小女儿长得像夫家人,可能也跟这有关吧。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