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揭秘《苏菲的供词》片场 打造军事基地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8日10:5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图/赵珊

  搜狐娱乐讯 为了赶在春节前夕杀青,近日谍战新剧《苏菲的供词》正在西安紧张的拍摄。

    搜狐娱乐特地前往探班,首度揭秘拍摄场景。该剧由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深圳万科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王晓明导演执导,张歆艺、王志飞、刘斌等领衔主演,著名导演赵宝刚也了参与演出,本剧通过女主人公“苏菲”的爱与恨、情与愁、生与死、是与非,淋漓尽致地展现80年代初期发生在农村那一段显为人知悲苦感人的故事,展现人们的生存真相、人性的挣扎。

   为了给观众真实回归的感觉,主办方选择了在西安电影制片场摄影棚作为工厂的布景地,搭建了办公室、车间等场景。看过这个场景的人称它为史上最豪华的军工厂。所谓军工厂就是军事机密,中国的机械制造厂,药厂提供各类医药器械,其他各行各业,全面进行转型为战争服务提供后勤保障,军工厂生产民间生产不了的军事物资,全国全面协调为战争服务,这种场景在其它的电视作品中一般很少看到,观众会在此剧中看到大场面的军工厂,可以大饱眼福,一睹为快。

  曾在《给我一支烟/夜雨》中有出色演出的张歆艺在本剧饰演的苏菲,是一个被间谍利用而做了违反人民意愿的事的医生,在胁迫中沉沦,最终成为一个双面女人,在双重人格中挣扎。自与赵宝刚成功合作之后,一度被誉为“宝女郎”的她,此次又与赵宝刚合作演对手戏。张歆艺称与之前感觉不一样:以前,赵导自己导戏,演他的戏,很怕他;现在,他也当演员,和我一样,我觉得他没有那个(导演)架子,和他合作很开心。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