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胡静饰演柔韧女人骨子坚强 坚持爱情(图)

《女人不悔》剧照
《女人不悔》剧照

  当爱情面临羁绊,是选择坚持还是放弃?《女人不悔》最近在上海紧锣密鼓的拍摄中,一段凄婉而催人泪下的爱情故事,在两个身份悬殊的恋人间展开——胡静饰演的柔韧女子朱杏梅和张丹峰饰演的家族少爷谢少亭。封建专制家庭制度的阻隔,注定了爱情的悲剧,然而胡静坚定用一个骨子里要强的女人告诉给大家自己认定的爱情即便是用生命去交换也在所不惜。

  该剧真实的反映了那个年代利益的交织、矛盾的交错、情感的交融,既揭露了人性的丑陋,也展示了凄美的爱情,接拍朱杏梅这个命运坎坷情感真挚的人物,对胡静来说是婚后一个全新的历练,在演技上更有一番脱胎换骨,用细腻的表演完整地诠释了朱杏梅从隐忍到反抗的整个过程,导演对于这个角色的阐释则是“一个外表懦弱内心坚定的现代女人。”

  剧中的朱杏梅最终苏醒了被压抑已久的人性,这到极像生活中的天蝎座的女人,她们表现出的勇敢令男人望尘莫及,明知结局却仍勇往直前,而天蝎座胡静则觉得正是这些与自己非常相通的特点才促使她更有信心去塑造这个男人知己女人情敌的角色。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