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阎维文女儿嫁李肇星公子 喜宴每桌8880元(图)

[提要] 阎维文千金阎晶晶2008年12月28日出阁。与前任外交部长李肇星公子李禾禾在北京王府井一家白金五星级酒店举行盛大的婚礼,据悉婚宴每桌消费定价约合人民币8880元……[我来说两句]

李禾禾国外获取高学历,长相帅气

新郎李禾禾(右一)是李肇星公子

  阎维文千金阎晶晶2008年12月28日出阁。与前任外交部长李肇星公子李禾禾在北京王府井一家白金五星级酒店举行盛大的婚礼。

  据悉,婚宴每桌消费定价约合人民币8880元,总共约30桌左右。有政界、文化界诸多人士参加。李禾禾于1978年8月21日出生,今年30岁,阎晶晶今年应为25岁,因而从年龄上看还是蛮般配的。此外二人均有海外留学背景,2001年,李禾禾以年级第一的成绩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毕业,而后,被哈佛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录取,获得双学位。因其异常的优异与帅气,在网络上经常与商务部部长薄熙来之子薄瓜瓜进行比较亦或并称为80代的榜样。阎晶晶曾于加拿大温哥华留学,主要学习设计专业。二者均出于名门,李禾禾父亲李肇星,前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长,现任全国政协委员会委员;母亲秦晓梅,曾任中国驻联合国代表参赞和外交部驻香港特派员公署国际组织部副主任;外祖父是中国大陆著名外交家秦力真,原中国大陆政治家刘少奇的秘书,原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领事司司长。阎晶晶父亲阎维文,我国著名歌唱家,中国音协理事、总政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享受国务院“特殊人才政府津贴”。

视频:阎维文于魁智蔡国庆 积极为赈灾晚会准备
视频:阎维文于魁智蔡国庆 积极为赈灾晚会准备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禾禾 | 阎晶晶 | 阎维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