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湖南卫视中美混血主持加盟北漂大舞台

董贝克

  北漂大舞台开演以来,迅速成为北漂人的聚居地,也吸引了京城众多的观众前去捧场,每晚的演出都座无虚席。让人惊异的是,北漂大舞台不但引发新一轮“回漂”现象,而且还吸引湖南卫视王牌栏目《天天向上》“老美”主持董贝克的目光,有意加盟北漂大舞台。一些曾经“北漂”,打拼无望的人也纷纷回漂,有来自海南、广东、江西等地的北漂人,他们纷纷报名参加北漂大舞台。美国籍的选手董贝克更认为“北漂精神”等同于“波西米亚精神”,“它充满浪漫与理想主义的色彩,让人向往。”

  北漂精神=波西米亚精神

  拥有美国籍的董贝克,不但能说一口非常流利的普通话,还会说很正宗的东北话,原自于他爸爸是沈阳人,而母亲是美国人,因此,他也称得上是半个中国人。董贝克毕业于北京某名牌大学,他多才多艺,主持、表演、声乐、模特样样精通。他目前是湖南卫视王牌节目《天天向上》主持人。对于北漂,他认为这是一个充满浪漫与理想主义色彩的词汇。“我认为北漂精神等同波西米亚精神,对于个人而言,有着开拓与进取的意义,它拥有非常大的魔力。”谈及参加北漂大舞台,董贝克操着一口流利的中文笑着说,“我希望加盟,重在参与,它很好玩,很向上,这是一个大party。”

  回漂现象

  北漂大舞台火爆也吸引一些曾经在北京打拼多年的人北漂人回漂,这些北漂人都表示,北漂大舞台让他们感到耳目一新,像是专门为北漂人而设的一个舞台。“它很实在,不花巧,也不用投入很多精力去应付形形色色、复杂的人际关系,只管上台唱歌,一切都凭本事说话。”来自江西,人称“小霹雳”的于果说。

  而更多的回漂的北漂人则表示希望在北漂大舞台能够寻找到在演艺圈发展的机会。“我以前来到北京,苦苦打拼,却找不到机会,而这次北漂大舞台对我来说,可能是一次机会。它很公平,每场演出,只要我们演唱好,有提成,而且优胜者,还会帮我们包装,我们可以不花任何花费。让我看到了希望。”来自广西桂林,擅长美声唱功的陈美说。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贝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