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阳光普照》开播 练束梅周杰冯远征大飚演技

练束梅-周杰-冯远征
练束梅-周杰-冯远征

  由金牌制作兄妹朱质冰、朱质颖联手打造,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国式离婚》等脍炙人口的优秀作品后,最新力作《阳光普照大地》将于今晚登陆北京影视频道,每天三集连播。

  在该剧中,金牌制作兄妹这次大胆启用新人担当重任,橙天18的签约艺人练束梅,这位在《恰同学少年》中崭露头角的优质小才女,这次将在剧中和周杰、冯远征有大量对手戏,因为她饰演的苏慰慈是让他俩都爱慕不已的女人,所以这次在剧中能和两位实力戏骨飚演技,练束梅坦言:“非常过瘾,而且学习到很多东西。”

  《阳光普照大地》是一部以名族文化遗产云锦为背景,反映人物命运时代变迁的故事,练束梅这次也将首次出演年龄跨度20年的角色,所以有别于以前的青春表演,这次的表现将相当有看头。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阳光普照"今日开播 冯远征何琳演绎错...

由金牌制作朱质冰、朱质颖兄妹联手打造的又一部年代大戏《阳光普照大地》将于今晚登陆BTV-4 ,作为该台的开年大戏隆重登场.这是中国首部以民族文化遗产云锦为背景的年代大戏...

09-01-07 10:0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远征 | 周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