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静亮相“摩登上海”活动 呼吁艺人多做善事

发表获奖感言
发表获奖感言

从容淡定
从容淡定

高贵素雅
高贵素雅

  正在上海赶拍新作《女人不悔》的胡静1月6日晚盛装亮相由雅虎口碑与多家媒体联合主办的“2008摩登上海口碑指数大赏”活动,这个始办于去年的“摩登上海口碑指数大赏”涉及餐饮、娱乐购物等各个领域,成为上海时尚娱乐界的风向标,胡静作为重量级嘉宾受邀参加活动,可见胡静近年来越来越深入人心的公众形象及自身吸引力,勘称时尚界的宠儿。

  当晚胡静以一袭别致素雅的深色小礼服裙配上华丽高贵的皮草小披肩惊艳亮相,野性又不失庄重。成为众媒体聚光灯的聚焦点,让参与过众多时尚活动,引领着时尚风气的胡静再次成为“摩登上海”的“红人”。

  活动中,胡静透露自己正投身于马来西亚当地的孝恩文化基金会做义工,孝恩文化基金会是孝恩集团为了回馈社会而设立的文化基金会,其目标在于推动生命关怀及人文发展,特别注重支援老人院、孤儿院、社会弱势及边缘社群。而近期又倾向于那些压力大、有轻生意图的群体。众所周知10月份仿佛成了韩国演艺圈的死亡之月,接连爆出自杀消息,而该基金会旨在鼓励这些处于危机中的人们多去承担一点社会责任,让他们重燃对生活的希望。孝恩基金会对义工的选择上要求极其严格,要经过一轮轮的严格考察才有资格当选,而对于长期投身于慈善事业,有着相当丰富经验的胡静来说能够当选也可谓是实至名归。

  在发表活动获奖感言时,胡静用真诚而坚定的语言感谢主办方,称自己要做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摩登新贵,并呼吁大家都能为这个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