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太阳报:杨丞琳带6名工作人员惹怒曹可凡遭封杀

杨丞琳录制《舞林大会》的录像没有播出,惹来封杀疑云
杨丞琳录制《舞林大会》的录像没有播出,惹来封杀疑云

  杨丞琳近日带六名工作人员到内地参与录制《舞林大会》,被主持人曹可凡批评“扮巨星”,令粉丝极度气愤,猛烈抨击曹可凡,因为杨丞琳表演片段被删剪,立即传出被内地封杀!

  杨丞琳(Rainie)最近去内地录制节目,被资深主持人曹可凡批评:“一个人后面跟六个,也不知是助理还是保镖,很令人反感,真是越小的明星谱越大!”Rainie接受内地传媒访问时被指不合作,有记者埋怨只是问她几道问题,就被助手打断,访问被迫结束。

  这番言论引起Rainie粉丝大为不满,结果Rainie在《舞林大会》的表演部分被删,还有传她被封杀,据东方卫视工作人员解释,这次因为录像时间过长而删剪。Rainie经理人方面就表示是误会,因为经理人公司只是派了一个人,另外的人是化妆师和助手,其它人都是唱片公司的人。对于被指中断传媒访问,经理人说不熟悉当地录像流程,但今后一定会更加注意,他还表示已经同电视台沟通,表演片段随后会播出。

  此外,Rainie又被指辱骂造型师同整容,她澄清自己绝对不是这种人,为证明自己样貌没有后天加工,连夜上传由出道至今的照片,以证清白。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丞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