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 电视版《神话》 > 最新动态

《神话》将拍电视剧版 胡歌主演成龙拒客串(图)

  搜狐娱乐讯 制作总监成龙、艺术总监唐季礼、上影和英皇联手投资4000万……5日,由同名电影改编而来的电视剧《神话》,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被问及为何会选择胡歌扮演自己在电影中的角色时,成龙直言:“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最合适的,但是他很像年轻时候的我。”同时,他透露自己不会在电视剧中客串任何角色。

电视剧版《神话》主创:唐季礼、胡歌、成龙

  成龙为提新人翻拍《神话》 拒绝客串

  05年由成龙主演的电影《神话》曾创下全国总票房9600的佳绩,此次改编成40集电视连续剧,成龙的初衷在于提携新人:“大家都知道我收了龙传的一些弟子,还有,现在的年轻人都很厉害,能文能武,能歌能舞,多给他们一些的机会,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似是为了将誓言进行到底,成龙透露,自己绝不会在剧中做客串演出:“我是有一些别的戏在拍,再者,我觉得应该给新人机会,要相信他们。”

唐季礼版“女主角”PS画像
唐季礼版“女主角”PS画像

唐季礼、成龙提携新人

  胡歌出演男一号 获赠价值120万盔甲

  搜狐娱乐了解到,电视剧版的《神话》将于今年3月正式开机,目前定下来的演员只有男一号胡歌,被问及为何选择胡歌演自己曾经饰演过的角色时,成龙笑言:“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最合适的,但是他很像年轻时候的我,一样的帅啊(笑)。”电影中金喜善的角色,即女一号的人选仍没有最终确定,英皇力捧的新人白冰,成为最热门的人选。

获赠盔甲
胡歌获赠盔甲

  为表示对胡歌的器重,发布会现场,成龙给胡歌送上一副盔甲——这幅盔甲是拍摄电影《神话》时,成龙所穿的六套盔甲之一,在慈善拍卖会上曾卖出120万的高价。作为回礼,胡歌与白冰联袂献唱了一曲《美丽的神话》,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胡歌 | 唐季礼 | 白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