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奋斗》

话剧《奋斗》全国热 张晓晨成“80后实力偶像”

张晓晨
张晓晨

张晓晨
张晓晨

  由热播电视剧改编的同名话剧《奋斗》日前正在全国火热巡演,并于昨日抵达郑州站,引发了又一轮话剧狂潮。话剧《奋斗》被称为“80后演绎80后人生”,张晓晨、于莎莎、魏晨等80后演员的表演都受到了观众的一致赞赏,其中以“陆涛“的扮演者张晓晨的表现最为突出,被外界誉为“80后实力偶像”。

  从北京到南京,从南京到郑州,话剧《奋斗》的票房一路飘红,场场爆满。如此的超高人气,自然要归功于《奋斗》中的两位超人气偶像张晓晨和魏晨了。同时,偶像的突出表现也令粉丝们欣慰不已,大呼值回票价。

  昨日郑州艺术中心的舞台上,张晓晨版“陆涛”给现场观众带来了诸多惊喜。话剧《奋斗》一开场,张晓晨俊朗的外表、时尚的造型就令现场观众惊呼。随后张晓晨的完美表现更让人从心底赞叹这位80后小男生不简单。张晓晨将陆涛对爱情的极强占有欲及对事业的固执诠释的非常到位,比佟大为版“陆涛” 也具“嚣张气焰”,更加“雅痞”,更受人待见。

  《奋斗》编剧石康更是对张晓晨的表现大加赞赏,认为张晓晨把陆涛这个角色表现得很细腻,完全符合他心目中陆涛的形象。正因为如此完美的兼具了偶像外形与演艺实力,张晓晨才被众多媒体盛誉为“80后实力偶像”。

  张晓晨能获得如此赞誉,自然是与他自身的努力分不开的。从事演艺道路以来,张晓晨就接拍了众多影视作品,决心从影视实践中一步步提高自身的演艺实力。电视剧《青蛙王子》、《网球王子》,电影《追爱总动员》、《婚礼》,话剧《红与黑》《奋斗》便是张晓晨一步步奋斗的足迹。“李知晨”、“关越”、“克罗兹诺瓦”更是张晓晨塑造的一个个经典角色。短短两年时间里,张晓晨收获颇多、羽翼渐丰,从当初那个青涩稚嫩的小伙儿蜕变为今日媒体眼中的“80后实力偶像”。

  面对媒体的盛赞,张晓晨显得很谦虚,他称自己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没有发挥,并且对《奋斗》中的表演只打60分。“我还是个新人,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需要进步。我觉得自己很幸运,能受到这麽多的人的帮助。报答他们最好的办法就是靠作品说法,让别人看到你一步一个台阶往上走,不让他们失望。”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涛 | 魏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