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舒淇难摆脱拍裸照包袱 称“一失足成千古恨”

  
舒淇拍摄过的性感图片(资料图片)
舒淇拍摄过的性感图片(资料图片)

  在影坛拥有一席地位的舒淇,每次受访总逃不开年轻时拍摄裸露照片的话题,舒淇说年轻时叛逆不懂事一失足成千古恨,现在想的是自己能不能把它挽救回来。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尽管舒淇已经在影坛拥有一席地位,不过每次总逃不开年轻时拍摄裸露照片的话题,面对记者再次询问,舒淇说年轻时叛逆不懂事一失足成千古恨,现在想的是自己能不能把它挽救回来。

  “突然有人就一个敞篷车子在我面前呼啸而过,然后就很大声的就说:"脱星!"那时候我就才觉得说,为什么我要在一个马路上被人家这样讲”,回忆起这段在香港街头被羞辱的往事,艺人舒淇说当时自己忍不住流下眼泪。


  不过,此后她也发誓一定要在影坛把脱掉的衣服,一件一件的穿回来,她说当年这些裸照,不但让家人承受了莫大的压力,还迫使她结束一段感情。

  舒淇说,因为当时有男朋友,他就开始跟我讲,你拍写真集是不对的,然后就不让我跟经纪公司的人联络,后来就开始吵架最后终于分手了。

  19岁的时候,因为经纪公司的安排,舒淇拍摄了一连串裸露的照片,当然也因此闯出名号进而踏入影坛,如今再次被翻开不愿回顾的过往,舒淇以“一失足成千古恨”来形容。她说,“年纪小没想到那么多,又很叛逆,所以在做什么都不会考虑那么多的后果。”

  尽管舒淇现在已经在影坛受到肯定,不过裸照的话题,对她而言,还是个永远没有办法摆脱的包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