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从《血色浪漫》到《我是太阳》 李佳璇拒绝重复

李佳璇饰德米的中年造型
李佳璇饰德米的中年造型

李佳璇剧照
李佳璇剧照

李佳璇生活写真
李佳璇生活写真

  近日,著名编剧都梁的第三部电视剧力作《我是太阳》在全国各地收视飘红。这是都梁继《血色浪漫》和《亮剑》之后的又一部军旅题材编剧名作。该剧号称编剧都梁的收山之作,从《血色浪漫》、《亮剑》创造了一个接一个的收视奇迹之后,此次都梁亲自出任艺术总监和监制,力求打造一部集前几部电视剧的精华之作,而从现在全国各地的热播可以看出,他真的又创造了一个收视奇迹。

  前不久刚从央视碟战剧《大营救》杀青回来的青年女演员李佳璇,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位中俄混血德米,剧中她不仅要冲锋于战火之中,而且还要从18岁一直演到80岁。

  从青春靓丽的电视剧《阳光丽人》到直射心灵的电影《非常夏日》,从《谁为爱情买单》中性格直率,爱憎分明的路陶陶,到《租妻》中现实却深藏温情的莉莉,李佳璇从来不去重复自己的角色,这次出演《我是太阳》更是和之前较外向,热情的角色非常不同,这次的角色更加安静,知书达理,善解人意,话虽不多,但所有的一举一动都在她眼里。李佳璇表示,一个演员只有不去重复自己演过的角色,多去尝试不同性格的角色,才能成为一个一直进步着的,有发展的,优秀的演员。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