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2008好莱坞票房不受金融影响仍可观

  据北京晚报报道 好莱坞喜欢破纪录。可是,过去一年,好莱坞的电影作品并未打破前一年创造的史上最高票房纪录。但各大制片公司的老板们并没有因此埋怨,因为,2008年的票房,仍然相当可观。这令电影大亨们欣慰。

  据“媒体数字”公布的资料显示,从新年前夕算起,2008年美国影片的国内总收入有望接近2007年的票房纪录。因为票价较高的因素,2008年实际进入影院的人数比上一年减少5%,2007年是14亿人次。从历史上来看,好莱坞比很多其他行业更经得起经济萧条的冲击,因为与体育赛事、现场演出和其他形式的娱乐活动相比,看电影的价格相对低廉。毫无疑问,消费者勒紧腰带肯定影响电影业的收入,但好莱坞在2008年推出不少各种类型的优秀作品,这说明这个行业还是健康的。

  《蝙蝠侠:暗夜骑士》一举拿下1.584亿美元的惊人首映周末票房,轻轻松松打破首映周末票房纪录。派拉蒙和奇迹制片公司的《钢铁侠》以3.183亿美元的票房收入成为亚军。老派英雄哈里森·福特主演、派拉蒙发行的影片《夺宝奇兵4:水晶头骨》以3.17亿美元紧随其后。

  其他获得票房成功的影片包括索尼公司发行的威尔·史密斯主演的冒险作品《全民超人》和詹姆士·邦德惊悚作品《007大破量子危机》;环球公司的动作片《通缉令》;皮克斯/迪斯尼的动画喜剧片《机器人总动员》。

  去年的这些高品质大片远胜于以往的动作片和低俗喜剧。“数字媒体”总裁保罗·德加拉伯迪安称:“现在比以往更重要的是影片发行,因为人们对花钱更谨慎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