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雅捷真情感动观众 《我是太阳》创收视新高

刘佩琦王雅捷
刘佩琦王雅捷

王雅捷
王雅捷

  根据著名作家邓一光同名小说改编的42集电视连续剧《我是太阳》在北京播出收视一路高升,但随着剧临近尾声,争议也不断,除了都是知名演员更因剧中演员们演绎的真情实感。

  剧中刘佩琦、王雅捷扮演一对“战火夫妻”,一个是独立旅旅长关山林,一个是18岁就被组织“安排”嫁给关山林的蒙族姑娘乌云。乌云默默接受这一安排,从此全心全意去爱丈夫。解放后,关山林被授予少校军衔,被调往湖南负责组建军事工业基地。历经苏联专家撤离、儿子痴呆和三年自然灾害等种种艰辛,他们两人相依相伴,相互扶持直到生命终点。

  乌云(王雅捷饰)无疑是剧中给观众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她是剧中最苦的女人,尽管有许多的不能接受,许多的不情愿,许多的委屈,许多的遗憾,但她总是默默承受一切,尽一个女人应该尽的义务,作妻子的责任让丈夫满意,让组织满意。她的身上有中国传统女性的善良和坚强,有牺牲自己、成全大局的魄力,这一切都让观众感动不已。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捷 | 刘佩琦 | 关山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