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庆魁为还债倾家荡产 承认没与高秀敏结婚(图)

何庆魁承认没与高秀敏登记结婚

  何庆魁,这位一手打造了当年春晚舞台上赵本山、高秀敏、范伟“铁三角”的幕后“操盘手”,却在自己“知天命”之年领教了什么叫造化弄人——2005年,他十天之内先丧子后痛失爱人;两年未到,又曝出他曾参与“万里大造林”案件,不仅需退还巨额代言款,还有可能面临牢狱之灾;而随着2009年央视春晚进入倒计时,“何庆魁欲东山再起”的消息也不断传出,更有媒体曝出他与女演员王璐瑶关系暧昧,并已住在一起。


  何庆魁做客《凤凰网·非常道》栏目时,澄清自己不过是2009年春晚剧组的“编外”人员,自己和赵本山也没有“创作上的分歧”。此外他还透露自己和原配老伴一直没有离婚,目前他已经把原配老伴接到身边一起生活。

  春晚是语言节目的“大坑”

  曾担任了2005、2006年两届春晚语言类节目总统筹,并创作了《卖拐》、《卖车》和《昨天·今天·明天》等一系列优秀作品的何庆魁,对春晚语言类节目自然很有发言权。他表示,随着春晚越办越大,央视演播大厅也越来越大,语言类节目在其中就像“一个孤零零的小蚂蚁”一样非常不占优势,“中央台那个1号演播厅,2500多平米吧,像个小体育馆似的,舞台和观众中间断开那么大一块儿,人气接不上,那就是歌舞类的天堂,语言类的大坑。”

  与赵本山没有创作分歧

  2009年春晚演出在即,万众期待的本山大叔却到现在还没找好搭档,高秀敏的猝然离世让当年的“铁三角”彻底成为绝唱,而何庆魁也曾多次表示“我和赵本山不可能再合作”。诸多迹象惹人猜疑——赵本山与何庆魁之间,是否有不为人知的矛盾?节目中,何庆魁明确表示“我和赵本山没有创作上的分歧”,而在评价这位老搭档兼老朋友时,何庆魁也是一脸心疼地表示“他是太强太累的人”。

  别拿我和王璐瑶开玩笑

  日前有消息称何庆魁为了还债已倾家荡产,现在寄宿在京城某女演员的公司,而且和该女演员关系暧昧,甚至有结婚传言。对此,何庆魁颇感无奈,“借住在王璐瑶公司不假,还担任公司的艺术总监,负责剧本创作和艺术把关,但说我们关系暧昧,甚至已结婚就完全是谣言了。”何庆魁表示“最好不要开这种玩笑,对双方家庭都不好”。

  此外,何庆魁还透露,自己和高秀敏在一起的14年中,原配老伴到南方陪大儿子做生意,“我很感谢那14年,她能够理解我和高秀敏之间是在做事业。后来儿子没有了,对一个女人来讲,她对我那么钟情,我怎么的也得把她接回来。现在我已经把她接回来一起生活,因为我们一直也没有离婚。”

  新闻链接

  警方加紧追缴何庆魁涉案款

  刚刚宣判的万里大造林案中,该公司董事长陈相贵被判有期徒刑11年,不过其间法院对名誉副董事长、代言人何庆魁获得的488万元代言费是否合法却没有任何表态。前天,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经侦总队总队长范新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何庆魁退还的还不到200万,经他们了解,何庆魁是有还款能力的,只是他不愿意全部退还而已。范新义表示警方会加大追缴的力度。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庆魁 | 赵本山 | 高秀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