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丞琳代班主持“星光大道” 称出道时丑毙(图)

杨丞琳、蔡康永

杨丞琳、蔡康永和参赛者

杨丞琳

杨丞琳示范唱歌

杨丞琳

  继小S、张惠妹后,杨丞琳4日接下中视《超级星光大道》嘉宾主持人,也是选秀比赛出身的她笑言,刚出道的两年,她很在乎网友的批评,如今已练就刀枪不入本事,这回她要教导参赛者别把攻击性言论放心上。

  主持凸槌曾遭封杀

  杨丞琳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曾说出“抗战才8年”言论,引起大陆网友封杀,让她颇为受伤,这次代班主持《星光》,她说,有蔡康永在旁,她不担心网友有太多批评,也不会因阿妹代班的高收视而感到压力。


  逐化妆师纯属虚构

  杨丞琳说,她比赛时有人说她是四眼田鸡牙套妹,回顾出道时画面,她还自嘲那时真丑。但对有网友爆料,她是台上台下个性不一样,还曾在一个拍照场合,大声要身旁挡住她的化妆师滚开,对此她直呼荒谬:“不可能,我身旁的人都跟我很久,我跟他们都是好朋友。”

  28岁以后圆主持梦

  杨丞琳以自身经验,要参赛者勇于做自己,两年多没主持,因她认为主持要有一定的人生经验才做得好,28岁后再接主持棒刚刚好,“我和阿雅有约定,想开一个给年轻人看的节目,但还没时间实行。”

  杨丞琳与4班参赛者分享身为忠实观众的心情,得知梁一贞是她〈遇上爱〉、〈可爱〉DEMO带的代唱人,她开心称赞:“你唱得很好听。”她也坦言爱听摇滚乐,张心杰及林鸿鸣都是她欣赏的参赛者,“我妈知道我要来代班,在我洗澡时,还帮我复习每个选手的背景年龄,担心我会说错话。”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丞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