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哈林伊能静复合? 经纪人:他们做出决定便知

  【新民网·娱乐报道】近日,有消息指台湾某报或读者曝料,伊能静和庾澄庆(哈林)早已复合,虽然两人分隔两地,但常以电话联络,庾澄庆还对伊能静嘘寒问暖。4日下午,新民网记者致电庾澄庆经纪人孟美瑛,她表示艺人的私事不便过问。

  据悉,12月31日晚,庾伊二人虽同在内地,却互未相见。庾澄庆出现在江苏卫视的大型跨年演唱会上,伊能静则在杭州为齐秦的演唱会担任嘉宾。不过,据了解,透过小哈利穿针引线,夫妻俩在电话中互祝新年快乐,这是闹出伊黄牵手情以来,一家人距离最近的一次。

  庾伊二人能否复合受到网友关注,二人可以互通电话也让网友们大为开心。庾澄庆经纪人孟美瑛表示,庾澄庆与伊能静两人的事情,她不过问。当问及2人是否有复合的可能时,孟美瑛表示:“感谢大家的关心,当他们作出决定的时候大家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庾澄庆 | 伊能静 | 孟美瑛 | 庾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