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范伟:是否上春晚舞台 就等赵本山大哥一句话

    央视春晚我们铁定能看到赵本山,但目前大家更关注的是:站在他身边的人会是谁?记者昨日电话采访范伟时,他辟谣说此前并未接到赵本山的邀请。不过,他此前曾向记者表示“他就是我的大哥,只要赵本山需要我,这个宴席就不会散。”

  三年前曾对赵本山诉苦“我再也不想上春晚了。”的范伟,此次是否会再度出山协助老友呢?范伟无奈表示,正在北京拍戏,“没法分身,所以只好忍痛割爱了。”范伟还表示,“春晚对每个演员来说都是个非常好的舞台,可以充分展示自己,受到几乎全国观众的关注。”随后范伟还关心地说,“每年这时候都是大哥最辛苦的时候,为了小品本子着急上火,我很体谅他。”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