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仁甫好事多磨婚宴延期 500张喜帖变废纸(图)

王仁甫(前)在关岛完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12月11日在关岛正式完婚的王仁甫和季芹,原定于1月2日在典华旗舰馆举办婚宴及儿子的满月酒。但因该地未取得建筑使用执照,因而导致王仁甫不得不延期宴客。据悉,王仁甫为筹划此次婚宴不惜退掉片约,婚宴延期不仅令他损失近千万新台币的酬劳,还令已印好日期的500张喜帖跟喜饼变成废品,真是好事多磨。现年28岁的王仁甫与年长其四岁的季芹,在相恋之初就不被人看好。王的经纪人孙德荣甚至公开表示:“我认为女大男小,这种恋情不长久。


  因经纪公司反对两人交往,季芹怀第1胎乐乐时不敢出门,4个月连产检都不敢做;上月关岛婚礼也碰上怪风雨,婚礼与蜜月返台后,想要宴客竟又碰上场地无法配合,500张喜帖目前还躺在家里,1张都不敢发出去。

  孙德荣说:“我认为季妹妹的牺牲最大,我再硬也会被软化,仁甫16岁就跟我,这件事证明他的坚持是对的。”

  另一位经纪人李诗翔则转述王仁甫话说:“目前婚宴场地只好另觅地点,仁甫现在都在忙着整理VCR,准备让大家在婚宴上知道他们当初最早如何偷情成功跟交往的经过,喜饼则是礼坊、皇楼等数家在挑选,估计2月中应该可以宴客。”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