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笔畅恢复“自由身” 积极寻觅新东家(图)

周笔畅博客发表告别演说

   2008年是被压抑的“超女”大放异彩的一年,张靓颖、尚雯婕纷纷在年末贺岁大片中一展歌喉,名利双收,相比之下周笔畅在2008年却一直处于被“雪藏”的尴尬境地。但近日,周笔畅在博客中透露了自己将成为“自由人”的消息。

  2008年,周笔畅与公司的签约问题一直都处于不冷不热的尴尬状态,而2008年12月31日,正是笔笔与乐林公司三年合同到期的日子,终于恢复自由身的她,高调地在博客中写道,“谢谢余秉翰先生,这三年对我的栽培和包容……”虽然语言中充满了感谢,但是标题却是如释重负的《09自由人生活以感谢开头》。


  昨日记者致电周笔畅的老板余秉翰,他说:“我们与周笔畅的合同确实已经到期了,关于她的状况我只知道她现在正在跟其他公司谈。我只能说我们没有跟她续约。”

  而昨日记者获悉,周笔畅此次寻觅新东家,最有可能的是金牌大风公司,这家公司旗下有许巍、飞轮海、S.H.E,实力非常雄厚。如果这次签约成功的话,笔笔就将成为许巍的同门师妹。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 许巍 | 余秉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