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超级明星》岁末降临 孟广美领衔嘉宾笑翻全场

孟广美主持
孟广美主持

  孟广美坐镇主持的《超级明星》自播出以来,观众持续火热追捧,收视率居高不下,可谓08年末最火的综艺节目。据悉新一期的节目也将出炉,特为观众带来元旦大礼。

  这次,孟广美不仅以喜庆红裙现身,而且开场旋转一圈,活力四射,尽显新年新气象,而嘉宾苏永康则幽默不断。孟广美与苏永康认识颇久,所以亲切叫他康仔,还不时“告诫”他要加油,因为抢答环节苏永康同学总是“后知后觉”,到最后几乎要抱大鸭蛋落寞离开,到最后一题孟广美用“激将法”迫使他使劲浑身解数,终于“蒙”对一题,挽回一点颜面。

到“我是谁”环节,在孟广美持续刺激下,苏永康延续了好状态,一连将四位“陌生人”对号入座,胜利之后回身向观众作揖,神勇状态与之前判若两人,孟广美大呼“原来是真人不露相”,苏永康答“不敢不敢”,两人一唱一和,引得观众笑声不断。节目中苏永康还“插播”他的经典歌曲,孟广美先是惊奇,随后拍手附和,一派孩子般活泼模样,十分可爱,观众也被带动,几欲形成大合唱。

  另一位嘉宾新人王一冰则全身“带毛”现身,身着皮草短裙,脚下一双毛毛短靴,有热有暖。孟广美好奇心大增,询问她温暖的皮草是否真的,王一冰解释说只是人造皮草,因要倡导环保,孟广美连连点头,幽默说女人为了美真是不惜一切,顺便上去摸摸一试手感,接触“毛茸茸”后发现手中布满不少小毛附着,笑言的确是环保毛。观众先是不明所以,听到到孟广美说今晚千万不能摸鼻子,否则会再多一层“屏障”,全场笑翻。

  在孟广美的带领下,《超级明星》打了一个响亮的新年炮,也奏响了孟广美09年事业的新凯歌,无论是孟广美还是她的《超级明星》,都值得观众持续守候,开心大笑,等待它下一次精彩的降临。(ZJ)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