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鸿燊祝09好运来 何超盈暴瘦靠食粥增肥(图)

  2008年12月31日,香港,香港中华游乐会2008除夕餐舞会举行。何鸿燊携家人出席。

何超盈暴瘦靠食粥增肥。

  赌王何鸿燊前晚(2008年12月31日)与四太梁安琪、女儿何超盈和何超欣、儿子何猷亨和何猷君、以及三太陈婉珍的长女何超云等一起出席以“COUNTDOWNATBROADWAY”为主题的香港中华游乐会2008除夕餐舞会。

  问赌王有什么新年愿望?他说:“新年进步,新年快乐,新年行好运,那些"垃圾"吹走,扫走它,剩下好东西给我们,香港恢复,大家赚得钱包满满。(对09年大市有什么看法?)今(昨)天也升了,会继续升。


  提到穿上火红大露背装的何超盈近日暴瘦不少,问赌王会不会感到心痛?他说:“是轻了一点。(也漂亮了?)每个都漂亮。”何超盈被追问有没有增肥时?她便笑道:“有呀!(用什么方法?)吃粥。”再问她暴瘦后是否有更多男孩子追求?她则没有回应。

  另外,在湾仔新蒲点ThePawn也有举行倒数派对,而出席的贵宾则有林炜琦与外籍丈夫,以及李桂兰与丈夫、子女和儿子戴尚安的女友Tina等。林炜琦表示新年愿望是公司生意好一些,问她怀了小孩没有?她只说:“没有!希望啦!”李桂兰则表示没那么快“吃媳妇茶”,还笑称新年愿望是努力“食素”,因这样会令身体健康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超盈 | 何超 | 李桂兰 | 林炜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