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玩股票赚得百万 胡可“适可而止”避过金融危机

  最近忙着拍摄《故梦》的胡可,昨天(31日)现身上海与媒体见面。谈到刚刚过去的2008年,让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别人遭遇了百年不遇的金融危机,而她却侥幸逃过一劫,在股票上赚了百万元。为了犒劳自己,她还换了一辆新车。
在冯小刚的电影《非诚勿扰》中,胡可所饰演的股票女因为股市低迷而“抽空”去相亲,面对葛优侃侃而谈一大套股市理论,“以股论人”、“以股取人”。在现实中,胡可同样是一个理财专家,“我不是职业股民,以前炒股全凭兴趣!”但凭着“兴趣”,她不仅在2007年赚得盆满钵满,更是在2008年的熊市到来之前就早早清仓了。胡可说,赚到的钱除了买车外,剩下的都交给了爸爸妈妈,“做什么事情都不能太贪心,适可而止很重要。”(记者骆俊澎)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