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新闻动态

倪震又有情史被曝光 曾与蓝洁瑛同居有一段情

  倪震自被揭与城大女生张茆在夜店偷吻后,虽然宣布与女友周慧敏结婚以求“洗底”,但仍未能挽回形象,更不断被“秋后算账”,继早前被踢爆Vivian曾两次捉奸在床后,前日出版的香港某杂志又揭发倪震过往情史,称他曾与蓝洁瑛同居。


  《东周刊》称,倪震曾与蓝洁瑛有一段情。该报道指出,Vivian与倪震的恋情萌芽于1990年,当时碍于Vivian的玉女形象,不能与倪震同居,两人各有各忙,才给了倪震与蓝洁瑛发展的机会。当年,Vivian与蓝洁瑛同拍电视剧《大时代》,而倪震不时陪伴Vivian进出录像场地,倪震遂背着女友追求蓝洁瑛。据知Vivian曾为此事与倪震分手。

  蓝洁瑛近日接受访问回应此事时,只用GoodFriend(好朋友)来形容倪震,并表示曾经有一段时间两人关系是很好。问到两人是否曾经同居?她却不肯回应,只托记者向倪震传话,表示很想见见他。记者问倪震可会请她饮喜酒?她说:“我改了电话,他也改了。当年的电话停用后,我便一直找不到他。”(小周)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洁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