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马达加斯加2》试映 林依轮为狮子配音(图)

林依轮和他的狮子公仔

  电影昨天在上海举行了媒体试映,第二次为片中狮子阿历克斯配音的林依轮也赶来助阵,他笑称为阿历克斯配音让自己的两个儿子深感骄傲,一家人在车上时,放得最多的就是《马达加斯加》的主题曲。

  林依轮是两个孩子的爸爸,这是他当初答应为两部《马达加斯加》配音的原因。林依轮称阿历克斯是他献给儿子和其他小朋友的一份礼物,两个孩子也为此骄傲得不得了,“我们家两个儿子,看完电影就在家里比划,一个人演我配音的狮子阿历克斯,一个就演斑马马蒂。
我家老二一上车,就点名要听《马达加斯加》的主题曲”。林依轮说,因为配过《马达加斯加》系列,大儿子走在路上都会特别自豪地跑去跟路人招呼“知不知道,这是林依轮”,让他这个爸爸哭笑不得。

  为了给儿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林依轮称为配音动了不少脑筋,“英文原版的阿历克斯是有点小坏的感觉,我把它的个性改得更阳光一点,有些我自己的风格”。林依轮还透露,其实自己原先想给片中的斑马配音,结果片方告诉他何炅已经捷足先登,“后来我看了影片,觉得斑马那个瘦瘦的外形还有贼兮兮的性格,和何炅还挺像的”。《马达加斯加》在全球市场都获得了巨大成功,此次《马达加斯加2》上映,林依轮希望票房能继续大卖,不过他更希望看到国产动画片也能占领市场,“国产动画片也曾经辉煌过,希望将来有一天能塑造出属于我们的动画人物,而不只是给好莱坞的动画形象配音”。

  链接《马达加斯加2》更搞笑

  三年前,由于动物主角们可爱的外形以及有趣的个性,《马达加斯加》以5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成绩成为当年票房最好的喜剧片。卷土重来的《马达加斯加2》今年11月在美国本土上映,首周末就拿到了6350万美元的票房,超过《机器人瓦力》、《功夫熊猫》,是2008年首周末票房最高的动画片。

  承接《马达加斯加》的角色设置,狮子阿历克斯、斑马马蒂、河马歌利亚、长颈鹿梅尔曼仍是故事主角,这群纽约客流落到马达加斯加,在这里他们遇见了许多自己的同类,但是因为在公园里待得太久,以至于跟这些野生的同类们相处起来不免有些隔阂,而且野外的环境也让这些他们不太适应……

  和第一部相比,影片加入了更多喜剧元素,主角们在非洲大草原上经历了一系列有趣而惊险的故事:狮子拼命证明自己不是懦夫,斑马要显示出自己的特别,河马一心寻找真命天子,长颈鹿却爱上了河马,胖嘟嘟的企鹅们更是笑料百出。从昨天的媒体试映来看,影片是合家观影的理想选择。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轮 | 阿历克斯 | 何炅 | 马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