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新版《流星花园》梦之队 > 海选动态

新《流星花园》开拍在即 爆芙蓉姐姐应征杉菜

芙蓉姐姐
芙蓉姐姐

  新《流星花园》还未开拍,女主角杉菜征选活动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昨日,网络传出芙蓉姐姐向剧组抛出橄榄枝,希望加盟该剧,并出演女1号杉菜,从而开拓自己的戏路,往偶像剧明星发展。消息一出,网络哗然。

  新《流星花园》的几大主演人选已经炒的沸沸扬扬,从吴尊加盟出演道明寺到郭敬明塑造1.55米袖珍版花泽类,现在又传芙蓉姐姐征选杉菜,剧还未开拍已经赚足了网友的眼球。芙蓉姐姐这位早就号称是“唱歌影视文学三栖明星”的网络红人,一直想往偶像剧玉女明星发展,如今新《流星花园》杉菜海选火热进行中,芙蓉姐姐很想抓住这个机会,既然铁定上不了春晚,当偶像剧女主角也是不错的选择。

  笔者随即联系天娱传媒求证此事,影视部吴小姐表示,没有收到芙蓉姐姐应征的具体材料,但表示此次海选没有年龄身高等条件限制,谁都有权利来挑战杉菜,展示自己独特的美。当记者进一步询问剧组对芙蓉姐姐能否出演杉菜一角的态度时,吴小姐爽快地回答:“既然是海选杉菜,就是希望提供宽阔的表演平台给更多平凡的人,所以无论是谁,只要觉得自己符合杉菜的形象,都可以来公平竞争。我们欢迎更多的女孩子参与进来,如果芙蓉姐姐真来应征,我们举双手欢迎她。”

  笔者之后打通了芙蓉姐姐工作室的电话,一位张姓的小姐说,没听说芙蓉要参选杉菜角色这一事情。

  芙蓉姐姐欲加盟新版《流行花园》出演杉菜的传闻在网上引起了一轮“口水战”。有的网友表示“山寨版《流星花园》配上芙蓉姐姐,将山寨进行到底!”有的网友觉得“哗众取宠,丢人现眼”,还有网友干脆说“既然芙蓉姐姐演杉菜,那道明寺一定要找祖德来演!”

  无论芙蓉姐姐是否参与征选杉菜,湖南卫视版《流星花园》已是未拍先红,成为了舆论与话题的焦点。谁是真正的杉菜,恐怕也只能等剧组宣布的那一天,才能揭起她的盖头来。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芙蓉姐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