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09央视春晚压缩歌曲 二刘争唱《happy牛year》

  两大歌坛唱将刘德华和刘欢,谁将在春晚唱响《happy牛year》

  目前,2009年央视春晚已进行完四审,明年1月3日就将进入最后的联排。而刘德华被确定出现在春晚舞台上之后,有消息称他很可能从刘欢手上“抢”过《happy牛year》。

  语言类:赵本山师徒有望齐上阵

  09年春晚的几个大主题已没有悬念:新中国成立60周年、改革开放30周年、北京奥运成功举办、南方雪灾、汶川地震,一个都不少。

  具体到节目上,赵本山可能是最头痛的人,顶着小品王的头衔,又抛弃了“卖拐”和“白云黑土”系列,加上老搭档宋丹丹弃演,要寻求突破实在太难。不过,他屡次冲击春晚未果的徒弟小沈阳,这次可能会借师傅的东风如愿亮相春晚舞台。在暂定的节目上,他们很可能将演绎一段新中国同龄人一路走过文革和改革开放的的故事。

  除了赵本山,今年语言类节目在日前的四审中已全部亮相。因为林永健要拍摄《战地浪漫曲》无法参演,黄宏拉回了老搭档魏积安,上演一出农民兄弟看奥运的好戏。“山寨”则是央视春晚的另一个热门词。郭达、蔡明的小品直接套用了这个词,节目定名为《山寨志愿者》。而新组合潘长江和郭冬临将带来小品《缺点啥》,潘长江将力挑重担,一人分饰三角。

  此外,语言类节目还包括姜昆等人带来的相声《我晕》(暂名),以及全部由士兵参演的小品《水下除夕夜》等。

  歌唱类:三档春晚同用一首主题曲

  由于09年春晚中将全部采用真唱,这使得流行歌曲环节遭遇大幅缩水,总长度约在6分钟左右。对此,节目组解释是因为能现场保质保量演唱的流行歌手不多。

  之前传出的将由刘欢演唱的歌曲《happy牛year》,目前很可能换成同是本命年的刘德华和那英来演唱。记者致电那英的经纪人那辛时,对方只是表示“不清楚”,“现在春晚的事我们不好说什么”。至于刘欢,很可能换而演唱奥运主题的《我和你》,搭档暂定赵薇。同时有消息称,因为改革开放30周年的缘故,董文华也可能再以一曲《春天的故事》登上春晚舞台。

  同时,记者还获悉,此次央视春晚从民间的山寨春晚和酱油春晚获得了不少节目创意,“《happy牛year》就是从山寨春晚那边搞来的。”这一说法随后得了山寨春晚方面的证实。一位负责人表示,《happy牛year》是山寨春晚一开始就敲定的晚会主题歌,“央视后来找作者去要了,我们也没办法”。不过山寨春晚仍将选用该曲做为晚会主题曲。有趣的是,此曲也将成为酱油春晚的主题曲,负责人老段自称:“改了歌词,让它变得更有酱油味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欢 | 刘德华 | 赵本山 | 那英 | 潘长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