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揭秘新版《流星花园》 杉菜家不种菜F4改名字

  近日,天娱公司副总经理王柯、《新流星花园》编剧汪海林代表编剧团队接受专访,揭秘《新流星花园》最新进展。

  故事 《快乐大本营》+《超级女声》

  《新流星花园》编剧汪海林透露:“湖南台的受众群,就是看《快乐大本营》、《超级女声》的受众群。所以,《新流星花园》这个剧观众定位特清晰,也得带点《快乐大本营》和《超级女声》的味道在里面。”

  该剧号称国内第一部反映90后生活的电视剧。那90后的气质是怎样的?汪海林表示:“可能会有更多类似脑残体或火星体的一些感觉。”不过汪海林也表示,剧中可以带有泛80、90甚至70后的生活感觉。

  背景 设在外资或私立学校

  编剧透露,剧中人物的家庭背景“有IT精英或资本精英,创意人才的富豪。”剧中主角都不怎么依靠家庭,要突出个人奋斗。对几个主角的年龄,汪海林说:“我们现在设定是在介于高中和大学的一个学校,那种外资的,私立学校,欧洲名牌大学的预科学校。”而这个校园可能在深圳、厦门、上海取景。

  人物 杉菜海选参照大S

  王柯表示希望能在新人中海选出一个杉菜,并作为新偶像进行力捧。“演杉菜的演员,最重要的是有偶像气质,会唱歌、会跳舞、会演戏。纯情,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甚至有点傻愣愣的。”汪海林则表示选拔标准是:“参照大S,但我们希望能比大S更漂亮一些。”

  名字 F4全部都改名

  F4的名字不再沿用日本版,四个人几乎全部更名。编剧透露目前有几个名字,但是效果也不太理想:“道明寺现在是姓云,叫云海。花泽类现在是姓端木,也一般,叫端木磊。西门可以保留,美作改姓叶。”

  《流星花园》当年引领了“花样美男”的风潮,目前F4的选拔有些硬性标准,比如身高在一米八以上。汪海林说“希望道明寺可以由一个较专业的演员来演。”记者问到花泽类将由谁出演,汪海林透露:“我看好俞灏明(Q吧)。”

  新版《流星花园》是啥样?

  杉菜

  家不是菜农,是开店的

  海选标准参照大S

  道明寺

  擅长打篮球,中文会比较差

  运动型

  花泽类

  弹一手好钢琴,改叫端木磊

  俞灏明有望出演

  艺术型

  西门

  街舞高手,还叫西门

  嘻哈型

  美作

  是电脑高手,暂时改姓叶

  学习也很好

  理工型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海林 | f4 | 王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