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震岳北京开唱乐队抢风头 与阿美族姑娘热舞

张震岳唱响北展。(记者张伟/摄)

  时隔一年,张震岳昨(30日)晚再度携乐队Free9登陆北展剧场举办演唱会。现场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爱我别走》《思念是一种病》等招牌曲目之外,张震岳还演唱了18岁出道时的首张专辑同名主打歌《就是喜欢你》,并与歌迷们分享自己新近完成的歌曲《公路》。乐队吉他手汤尼和键盘手黄冠豪的即兴演出不仅让歌迷直呼意外,也抢走了张震岳不少风头。

  新歌抢先曝光

  昨晚演唱会观众席爆满,就连最后排的走道也挤满了歌迷。有别于以往在乐队伴奏下的热闹开场,张震岳用一把吉他、一首抒情的《路口》让喧闹的观众席瞬间安静下来。“一个人走无聊的路口,我还在做梦以为你会喜欢我……”张震岳说,虽然新专辑尚未出炉,但是希望今年的演唱会能带来一些不一样的感受,所以选择了一首适合诉说心情的《路口》作为开场白。

  演唱过程中,张震岳始终把帽檐压得很低,唱得非常投入。一曲终了,台下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张震岳依旧低着脑袋,二话不说送上了《小宇》《一开始就没退路》两首歌曲,唱完才开始和歌迷寒暄:“你们好。再次来到北京,热情依旧啊。”大家安静地等着张震岳接着往下说,不料他来了一句:“刚说过热情依旧,你们就没热情了。”台下顿时响起阵阵声浪。

  作为演唱会的嘉宾,张震岳的同门师妹卓文萱登台与其合唱歌曲《SaveMe》,然后独唱了一首新歌。卓文萱的表演刚结束,便有歌迷开始高声呼喊“阿岳”催场。张震岳一边用搞笑的语调回应“来了来了”,一边碎步跑上台,用《思念是一种病》掀起合唱的高潮,并演唱了最近刚刚完成的作品《公路》。

  客串吉他手当绿叶

  昨晚,张震岳隆重介绍吉他手汤尼献歌,而他自己则担当起吉他伴奏及和声的角色。

  作为Free9乐队最早的主唱,汤尼的唱功毋庸置疑。两首歌下来,歌迷纷纷站起身,挥舞手臂为汤尼打气。张震岳也兴奋地跳来跳去,场内气氛攀升至顶点。

  乐队键盘手黄冠豪随后模仿张宇演唱《用心良苦》,惟妙惟肖,让张震岳前仰后合。汤尼随后即兴唱起了崔健的《一无所有》,再度引爆歌迷的热情。

  与阿美族姑娘热舞

  去年的北京演唱会上,来自台湾阿美族的张震岳在演唱《小星星》时以“阿美族战士”的造型亮相,让歌迷至今难忘。张震岳昨晚唱这首歌时没有再次穿上阿美族的裙装,但邀请到四位阿美族的姑娘热舞助阵,还用阿美族语言合唱了一首经典民歌。阿美族的姑娘说,“台湾原住民恋爱时都很浪漫、热烈,这首歌的内容讲的是如果父母不答应我们俩相爱的话,我们只好躺在火车轨道上殉情。”姑娘们的舞蹈深深感染了歌迷,众人纷纷起身跟着音乐摇摆起来。即便是在演唱《爱之初体验》时,张震岳也不忘和舞者们大跳阿美族舞蹈。唯一让歌迷感到遗憾的是,张震岳在演出结束后没有返场。

  今晚,张震岳的第二场演唱会仍将在北展剧场举行,届时张震岳将带领歌迷一起度过2008年的最后一个狂欢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震岳 | 卓文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