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东方卫视推出《笑林盛典》 笑星马拉松似演出

  元旦当天,东方卫视将带来一台长达8小时的“马拉松”新年节目《笑林盛典》。节目将从1月1日上午10点开始,一直延续到当天晚上22点,通过卫星向全球进行传送播出。演员阵容汇集了姜昆、李金斗、师胜杰、石富宽、侯耀华、王汝刚、黄宏、郭达、蔡明、巩汉林、曾志伟、康康、高凌风等两岸三地笑星。

至于没有邀请郭德纲的原因,主办方称因为郭德纲是非主流相声演员。

  盛典总体设计、串联方式、90%的演员都由央视导演袁德旺一手包办。昨天,他直言这次直播是“中国电视史无前例的盛况”。袁德旺透露,虽然多达30余个相声、小品涵盖了南北笑星的拿手好戏,但他并不会将其设计成一台春晚式的庆典,而是原汁原味保留了上海滑稽戏的艺术特色,并以配字幕的方式传送给全国观众,王汝刚、严顺开、陈国庆等上海笑星的滑稽戏演出绝不会改成上海普通话。

  采访中,谈到上海语言类节目怎样才能走向全国时,袁德旺表示:“最好的出路是突破地方组合,和北方演员组合,这是一条捷径。”他指出,不管如何最重要的是创新,“创作无定式,独到必成功”。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德旺 | 郭德纲 | 王汝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